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:)

送给优柔寡断和胡思乱想的朋友们
1.流泪的时候不做任何决定
2.不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
3.不害怕做错什么
4.有负面情绪是正常的
5.一切的烦恼都是自找的
6.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
7.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
8.无论是对是错,你需要一个准则
9.不要把心底的话全掏出来
10.沉默有无限种含义
11.不要追求什么结果. 

【做女孩】

1 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,直视对方的眼睛,微笑、沉默
2 走路抬头挺胸,遇见不想招呼的人,点头微笑,径直走过
3 和对自己有恶意的人绝交。人有绝交,才有至交
4 有人试图和你无理取闹,安静的看着他,说:祝你好心情。
然后离开。
5 有人向你索取东西,微笑着望向他:你要用什么来和我换?

【送给每个女孩】
1  不要在哭泣的时候说气话,下决定,你会后悔的。
2  心里能装着一些时间带不走的淡淡悲伤,也是一种幸福。
3  有的事情,没法说明。你觉得值,就值,你觉得不值,别人说值,你也觉得不值。
4  尽量做个优雅的女子,千万别做作。
5  善于妥协的女人,很宝贵。但是,只善于妥协的女人,很廉价。

母亲一生的六个谎言
1  (童年时)快吃吧,我不饿;
2  (少年时,深夜做针线活)快睡吧,我不困;
3  (高考路上)快喝吧,我不渴;
4  (参加工作,母亲生病时)你赶快去工作吧,我很好
5  (给母亲寄钱)你用,我有钱;
6  (买房接她住)城里,我不习惯。

【不可信赖的十种人】
1.怀有狡诈心机,爱论断他人;
2.常常口是心非,巧言令色;
3.不满他人超越自己,爱发牢骚;
4.对人尖酸刻薄,恶意责备;
5.思想保守,顽固不化;
6.无原则性,好看风使舵;
7.说话暖昧,没主心骨;
8.嫉妒他人。爱打小报告;
9.对权钱色欲旺,善于伪装;
10.话留半句,老在算计。 

【9句话教你如何好好爱一个人】
1. 爱他就勇敢告诉他
2. 不爱他了以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他
3. 已经相爱,就对彼此信任
4. 在朋友前给他十足的地位
5. 在他游戏时,不要去关他的电脑
6. 他情绪低落时,安静陪在身边
7. 出门应酬时不要问他为什么不带上你
8. 他任性时不要大吼大叫,陪他一起疯
9. 在他知错的时候给他台阶下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